跳到内容

最新消息

共建维港委员会成员参观维港

共建维港委员会成员今日(五月十二日)亲身视察维多利亚港海旁的最新情况。

委员会主席李焯芬教授及成员乘小轮游维港,借以了解海旁的最新发展。小轮驶经多个地点,包括中环、湾仔、东南九龙、红磡、尖沙咀、西九龙及上环。

规划署、拓展署及建筑署官员在船上向委员会成员讲解这些海旁用地的发展情况,并就改善及美化海旁交换有用的意见和经验。委员会秘书处日后会因应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安排有关的参观行程。

委员会的工作是就维港现有和新海旁毗邻土地的规划、土地用途和发展,向政府提供意见,以便在保护维港之余,使市民更容易直达海旁,令海旁更加地尽其利,更有朝气,同时透过均衡而有效的公众参与,确保公众得以享用维港。

委员会已于五月六日举行第一次会议,下次会议日期为二○○四年七月八日。

二○○四年五月十二日(星期三)

共建维港委员会五月十二日参观维港

共建维港委员会成员参观维港短片

Real Player 档案 Real Player
Windows Media Player 档案 Windows Media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