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最新消息

「意见整合论坛」-公布优化海滨研究构想阶段的结果

共建维港委员会辖下湾仔发展计划第二期检讨小组委员会(小组委员会)将于十一月中旬举办一个「构想阶段-意见整合论坛」,作为「优化湾仔、铜锣湾及邻近地区海滨的研究」(「优化海滨研究」)构想阶段的总结。

小组委员会主席梁刚锐表示﹕「论坛旨在与公众分享于本年五月至七月期间举办的公众参与活动中收集到的公众意见,让公众参与整合有关意见,以作为拟备优化及发展湾仔、铜锣湾及邻近地区海滨的概念规划图的依据。」

当「优化海滨研究」进行下一阶段时,公众将会再被邀请就优化及发展湾仔、铜锣湾及邻近地区海滨的概念规划图提出意见。

意见整合论坛将于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二时至五时,在中环康乐广场1号怡和大厦8楼811室,香港测量师学会的测量师研习中心举行。

小组委员会诚邀市民和社会各界出席论坛。为方便安排,请有意出席论坛的人士预先登记。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231 4408,或透过电邮[地址:bpchan@cedd.gov.hk]或传真号码:2576 9792。

2005年10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