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最新消息

诚邀市民参与优化湾仔海滨研究公众论坛和社区设计坊

共建维港委员会属下湾仔发展计划第二期检讨小组委员会将举办多个公众论坛和社区设计坊,为《优化湾仔、铜锣湾及邻近地区海滨的研究》公众参与活动的部分项目。

湾仔发展计划第二期检讨小组委员会现正展开这项公众参与活动的构想阶段,目的是要让公众尽早参与,在了解湾仔、铜锣湾及邻近地区海滨的发展机会及限制后,收集他们对海滨发展的意念和期望。

在构想阶段期间,小组委员会将会邀请公众、专业人士和相关组织参与公众论坛和社区设计坊,详情如下:

公众论坛(晚上七时至九时三十分)
-------------------------------

日期
----
  地点
----
五月二十三日(星期一) 湾仔石水渠街八十五号四楼圣雅各福群会
五月三十一日(星期二) 柴湾盛泰道一○○号杏花村平台救世军韦理夫人纪念学校
六月二日(星期四) 坚道二号明爱大厦五楼明爱公众会堂
六月七日(星期二) 香港仔渔光道八十五号扶康会康复中心一楼
六月十三日(星期一) 柯士甸道童军径香港童军中心一一○六室

社区设计坊(下午二时至六时)
---------------------------

日期
----
  地点
----
六月十八日(星期六) 湾仔石水渠街八十五号四楼圣雅各福群会
六月二十五月(星期六) 红磡香港理工大学E-F座平台

市民如欲出席公众论坛或社区设计坊可于办公时间致电二二三一四四○八,或透过电邮bpchan@cedd.gov.hk,向小组委员会留座。

公众亦可在网上发表意见,网址是www.harbourfront.org.hk。他们也可于本年七月九日前以传真或书面形式,向小组发表意见,传真号码是 二五七六 九七九二;而邮寄地址是北角渣华道三三三号北角政府合署十三楼共建维港委员会属下湾仔发展计划第二期检讨小组委员会。

《优化湾仔、铜锣湾及邻近地区海滨的研究》共分三个阶段,分别是构想阶段、建立共识阶段和详细规划阶段。公众在构想阶段提出的理想和期望,将成为拟备概念大纲图及总纲图的依据。在建立共识阶段,小组委员会将再邀请公众共同评估概念大纲图及总纲图。在详细规划阶段,政府将根据已建立的共识拟备湾仔北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二○○五年五月十九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