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最新消息

启德论坛与市民共同研究公众参与搜集的意见

共建维港委员会东南九龙发展计划检讨小组委员会本星期六(三月十九日)将举办启德论坛,与市民一起研究自去年九月展开的启德规划检讨所搜集的意见。

启德论坛旨在让市民参与,共同研究启德规划检讨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所搜集的意见和建议,可有助建立发展主题的共识,为下一个拟备概念规划大纲图阶段作准备。

该论坛将于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一期会议室404 - 407举行,欢迎市民大众参与。

有关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所搜集的意见和建议的展览,亦会于上午八时至下午三时在同一地点举行。

共建维港委员会东南九龙发展计划检讨小组委员会(小组委员会)主席陈伟群博士将会主持论坛;主持小组成员亦包括其他小组委员会委员及专业团体代表。

上午九时开始,由顾问及政府相关政策局及部门代表组成的研究小组,会先就有关建议作综合介绍,然后回答台下参与者的提问。

参与论坛的人士亦可就建议展开讨论及向研究小组提问。上午十一时会进入分组讨论时间,各组的意见会于中午十二时向大会作出汇报。

有关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所搜集的意见和建议资料,请浏览下列网址:https://www.harbourfront.org.hkhttps://www.pland.gov.hk/

如欲登记出席论坛或查询,请于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致电2231 4988,联络小组委员会秘书处或电邮至kdpo@pland.gov.hk

二○○五年三月十五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