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联络我们

多谢浏览本网站。如有任何建议或查询,欢迎透过下列方法与我们联络。你所提供的一切资料,均只会用于直接关乎你所提出的查询或要求事宜上。有关资料或会转交其他部门/机构,以便跟进所提出的查询或要求。你或需提供更多资料,以协助我们回应你的查询或要求。

共建维港委员会秘书处

邮寄︰
房屋及规划地政局
香港花园道
美利大厦九楼

电话︰(852) 2186 7286

传真︰(852) 2868 4530

电邮︰enquiry@harbourfront.org.hk

有意向共建维港委员会发表文件或计划的人士,请在会议日期前五个星期接触秘书处,并提供拟发表的文件和资料。主席会因应委员会的议事程序,考虑把有关事项列入议程。

凡来函共建维港委员会,来函人可按本身意愿提供姓名(如代表机构来函则请一并提供机构名称)。共建维港委员会及其小组委员会的成员,将被告知有关来函的内容,包括来函人姓名及机构名称(如适用的话),以便按需要在公开会议上审议/讨论。如有需要,上述资料亦会向政府有关的决策局/部门披露,以便处理。倘有需要,来函要点连同来函人姓名及机构名称(如适用的话),将会上载共建维港委员会网址,以便公众参阅。

如要查阅或改正来函所载的个人资料,请联络我们。